专委会工作
研究室
提案委员会
委员工作委员会
经济委员会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城乡建设和资源环境委员会
教科卫体委员会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徐有平副主席参加2018都匀毛尖(国际)茶人会
【来源:市政协】 【作者:徐忠 夏雪洁】 【 】 【2018年10月16日】

9月19日至20日,2018都匀毛尖(国际)茶人会在黔南州举行。本次活动由黔南州人民政府、贵州省农业委员会、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共同主办,全国茶馆等级评审委员会,贵州省茶文化研究会、省茶叶协会、省绿茶品牌发展促进会等共同承办。

活动期间,来自海内外的嘉宾、各省知名茶文化专家等代表围绕国际茶文化、中国茶文化、贵州茶文化的起源与发展、传承与创新、茶的故事等内容进行研讨。并现场观摩当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茶旅融合及园区示范建设等情况,实地参观都匀毛尖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制作技艺,欣赏茶仙子与茶艺师的精美表演,并对各类都匀毛尖进行现场品茗。

温州市政协副主席、茶文化研究会会长徐有平,副秘书长、茶文化研究会副会长潘建炳应邀参加活动。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