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政协要闻
领导活动
首页
> 要闻快递 > 领导活动
     
 
余梅生主席视察 “两线三片”重点区块开发建设情况
【来源:市政协】 【作者:林叶 叶艳琼】 【 】 【2018年10月12日】

今年以来,“两线三片”各指挥部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工作统筹,边谋边干、尽心尽责,推动全市“两线三片”重点区块开发出形象、出亮点、出成果,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连日来,市政协主席余梅生视察 “两线三片”重点区块开发建设情况,先后走访了上陡门浦公园、中央绿轴南连工程、瓯江路道路及景观改造提升工程、瓯江两岸核心段亮化夜游项目、五马街改造提升、南塘风貌街南段、三垟湿地公园北部片区、五福源榕树园、520城市客厅、南仙堤景观改造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重点项目建设成效,与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当前工作中的做法经验和困难问题进行了交流。

余梅生指出,要本着对群众付真情、为后世树精品的态度,翻零归篇再发力、锚定目标抓落实,高品质抓好 “两线三片” 重点区块开发建设。要注重后续建设,严格按照既定工作目标,只争朝夕、攻坚克难,紧盯时间节点、加快工程进度,推动各重点项目早日落地、早见成效、早出形象。要注重项目品质,拉高标杆、谋深抓紧,高质量推进项目招商引资和落地建设,确保干成一个项目、创出一个亮点、增进一方福祉。要注重细节把控,围绕规划设计、组织设施、配套跟进、安全管理、服务保障等关键环节,增强项目建设精细化水平。要注重服务优化,从群众实际体验着眼,加快项目配套设施建设,强化公共服务功能,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要注重宣传引导,整合各类媒体,采取各种形式,讲好温州“大建大美”的奋斗故事,通过“两线三片”重点区块开发建设彰显温州特质、展示温州形象、提振温州信心,实现城市美誉度和百姓满意度“双提升”。

市政协副主席陈作荣、黄寿龙、徐有平,秘书长朱增岳,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毅,城建环资委主任周晨晖,文教卫体委主任陈志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视察。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