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鹿城
     
 
鹿城区政协学习传达全省政协系统党建会议精神
【来源:鹿城区政协】 【 】 【2018年10月11日】

10月11日,鹿城区政协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全省政协系统党建会议精神。鹿城区政协主席徐强出席并讲话。副主席徐一峰、郑建西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推进全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一要把牢政治过硬根本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省市区委保持步调一致,确保政协的各项工作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二要要把牢政协工作性质定位,推动工作提质增效,通过党建工作推动委员履职能力的不断提高,不断提升政协履职实效;三要把牢改革创新时代使命,压实政协党建责任,结合政协工作实际,研究制定、分解落实党建工作任务,形成组织健全、任务落实、目标明确的工作机制;四要把牢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打造清廉政协队伍,坚决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推进政协全面从严治党取得实效,使党员教育管理落细落小落实,不断提升政协党的建设质量。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