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政协要闻
领导活动
首页
> 要闻快递 > 领导活动
     
 
余梅生主席国庆视察中央绿轴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市政协】 【作者:林叶 叶艳琼】 【 】 【2018年10月01日】

10月1日上午,市政协主席、中央绿轴开发建设指挥部领衔领导余梅生专程赴中央绿轴区块视察有关惠民项目建设情况。

今年以来,中央绿轴指挥部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通过领导挂钩、党员示范、拆征共推等方式,一手抓在建、一手促前期、一手攻拆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顺利完成了上陡门浦公园、中央绿轴南连工程等有关惠民项目建设任务。

在上午的活动中,余梅生首先来到上陡门浦公园,为公园揭牌,并宣布试开园。他对公园优美生态环境、完备基础设施及浓厚文化氛围给予点赞,希望有关单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实责任、严格管理,抓好公园绿化、美化、亮化等工作,完善公共服务功能、拓展文化活动载体,努力为全市人民打造一座兼具功能性、文化性和艺术性的高品质城市公园。

随后,余梅生来到中央绿轴南连工程,与现场群众和建设者们一道观看了文艺演出,并为项目建设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代表颁发了“最美建设者”奖。南连工程的建成实现了三垟湿地与世纪公园融为一体,大大提升了温州城市的品位和形象,让老百姓更有幸福感和获得感。余梅生感谢广大建设者们为重点项目建设付出的辛勤汗水,勉励他们继续保持攻坚克难的韧劲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再接再厉抓好项目建设。

余梅生要求指挥部乘势而上、加压奋进,严格按照既定的目标任务和时序要求,狠抓责任落实,进一步掀起区块开发建设热潮,拉高标杆、注重品质,以更高、更美、更靓的标准,早日将中央绿轴打造成山水相宜、人文共美、产城融合的生态之轴、魅力之轴、活力之轴、现代之轴。

市政协副主席、指挥部总指挥徐有平,秘书长朱增岳,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毅,城建资环委主任周晨晖,市城投集团,鹿城区、瓯海区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