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工作
研究室
提案委员会
委员工作委员会
经济委员会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城乡建设和资源环境委员会
教科卫体委员会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黄寿龙副主席视察宗祠寺观教堂拆迁和补偿情况
【来源:市政协】 【作者:李晓】 【 】 【2017年09月06日】

9月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黄寿龙率队就鹿城区开展宗祠寺观教堂拆迁和补偿情况进行视察。视察组实地察看六和寺拆迁现场张宅地块及安置建设情况,并在南汇街道会议室召开专题座谈会。

 

会上,鹿城区南汇街道和民宗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了辖区内宗祠寺观教堂拆迁和补偿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座谈交流。

 

黄寿龙指出,鹿城区作为“大拆大整”“大建大美”的主战场、主平台、主城区,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值得在全市推广。他强调了三方面的体会,一是坚持一个思想,宗教无小事,涉及社会的和谐稳定,鹿城区始终把宗教工作和拆迁工作紧紧结合在一起,不留怨言、不留遗憾、不留后遗症。二是坚持了两大原则,即坚定维护合法场所的利益和城市规划的落实。三是坚守三个做法,即深化宣传、放眼长远和与时俱进。他还指出,鹿城区要处理好当前和长远、原则和灵活、坚持和创新、单一和组合的关系,为我市的“大建大美”、提升城市的品位作出更大贡献。

 

 

市政协副秘书长陈波、民宗委主任章晟、副主任林金荣参加了视察活动。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