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泰顺
     
 
泰顺县政协举行委员活动日活动暨政情通报会议
【来源:泰顺县政协】 【 】 【2017年09月12日】

9月8日下午,泰顺县政协举行委员活动日活动暨政情通报会议。泰顺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阳栩通报政府工作情况。泰顺县政协卢嫦主席传达讲话。张平、赖立新、夏盛群等副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黄阳栩县长从狠抓投资招商,狠抓产业培育,狠抓生态大搬迁,狠抓环境整治,狠抓民生改善,狠抓政府自身建设等六个方面,全面回顾了今年以来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府工作情况。从致力招商投资,保持稳定增长;致力改革创新,增强发展活力;致力产业培育,推动提质增效;致力城乡联动,共建宜居家园;致力民生改善,增强保障水平等五个方面,阐述了下阶段我县发展的目标、重点和使命担当。

 

黄阳栩县长说,2017年是新一届政府履职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之年,更是泰顺推动经济社会绿色赶超发展的关键之年。我们坚信,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县政协及社会各界的监督支持下,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实现新一届政府的良好开局。希望各位常委、委员,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府工作,并对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一定会竭尽所能把大家提出的建议落实好,不辜负大家和全县人民的期望。

 

卢嫦主席在会上要求,政协委员要把牢政治方向,强化“四个意识”,自觉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到履职实践当中。要紧扣发展大局,从全县发展大局着眼,围绕当前党政工作重点和群众关注热点开展协商调研,当好参谋和助手。要提升履职能力,深刻领会人民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的三大职能内涵要求。要真情服务群众,将立足于民、紧扣民生的理念,融入到社情民意信息、委员提案、视察调研等各项工作当中。要严实工作作风,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县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相关要求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