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工作
研究室
提案委员会
委员工作委员会
经济委员会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城乡建设和资源环境委员会
教科卫体委员会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城乡建设和资源环境委员会
     
 
市政协副主席徐有平听取挂钩联系重点工程项目汇报
【来源:市政协】 【作者:易际辉】 【 】 【2017年08月07日】

8月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徐有平专题听取挂钩联系重点项目228国道温州段工程有关情况汇报。

 

228国道是我市东部沿海地区一条快速、迅捷的交通干道,对完善我市交通运输网络,缓解沈海高速公路和104国道的交通压力,促进沿线地区的经济发展,尤其是加快推进面向东海、城市东扩发展具有重要意义。228国道温州段长约153公里,全部为一级公路,起点为乐清清江(接上104国道),终点为苍南浙闽交界。目前在建项目6个(路线长约40.1公里);前期项目6个(路线长约95.9公里),其中228国道平阳榆垟至鳌江段、乐清乐成至黄华段、苍南龙港至龙沙段、龙沙至岱岭段等4处工程为徐有平副主席联系挂钩督办的重点工程。目前除乐清乐成至黄华段属在建项目外,其它工程项目为前期项目。

徐有平副主席详细听取了工程项目前期谋划、申报审批、规划衔接、土地征收、政策处理等各个环节情况介绍,特别是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表示将选择适当时机对项目开展实地督查,督促项目有序推进。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