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工作
研究室
提案委员会
委员工作委员会
经济委员会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城乡建设和资源环境委员会
教科卫体委员会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市政协副主席陈作荣赴洞头区调研
【来源:市政协】 【作者:蒋中梁】 【 】 【2017年08月07日】

8月4日,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陈作荣赴洞头区调研,了解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上午,陈作荣视察了浙江省海洋水产养殖研究所洞头基地、中普陀寺、浙江诚意药业有限公司。在走访养殖研究所时,陈作荣指出,洞头发展水产养殖业前景广阔,要围绕拳头产品加强研发和宣传,不断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在了解中普陀寺近年来建设情况后,陈作荣指出,区委区政府和中普陀寺要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积极发挥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在诚意药业有限公司,陈作荣对该公司的“反哺”理念予以了高度赞扬,希望企业不断立足本土优势,始终坚守药品开发的前沿阵地。

下午,陈作荣走访调研了东屏街道东岙村、洞头新城二期建设现场和元觉街道花岗村等,现场听取有关项目规划和建设情况汇报,并深入村居了解民情民意。

走访期间,陈作荣还走访洞头区政协机关,勉励工作人员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中心、倾力服务大局,以优异履职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副秘书长叶正社,提案委主任邹跃新、委员工委主任吴高宏、农业农村委主任王友松参加调研。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