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工作
研究室
提案委员会
委员工作委员会
经济委员会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城乡建设和资源环境委员会
教科卫体委员会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市政协赴瑞安、文成调研农业农村供给侧改革落实情况
【来源:市政协】 【作者:曾伍英】 【 】 【2017年08月30日】

8月28日至29日,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和市委农办一起赴瑞安、文成调研农业农村供给侧改革落实情况。

 

 

调研组一行6人,实地查看了瑞安高源田家庭农场,文成县鑫鑫有机农业开发专业合作社、天顶湖农庄等3个点。并与委员座谈交流,听取委员意见建议。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农村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当前,农业用地难已成为现阶段“三农”发展的最大瓶颈。全面优化农村土地利用空间结构,有效适应和保障新农村建设和现代农业的要求,是当前各地政府部门如何把农村土地全域整治,保障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用地急需解决的关键。只有从根本上解决农业用地难问题,才能满足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用地需求,重点培育农产品加工、商贸物流等专业特色城镇,才能有序发展新型乡村旅游产品,做强做大农业+等新产业发展,才能真正服务于“三农”,做强农业产业、壮大农村经济,增加农民收入。

 

市政协农业农村委主任王友松、副主任汪建成参加调研。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