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乐清
     
 
乐清市政协举行委员活动日活动
【来源:乐清市政协】 【 】 【2017年08月29日】

8月22日,乐清市政协举行委员活动日活动。

 

当天上午在乐清市委党校开展集中学习,乐清市委副书记、市长方晖向与会的300多名乐清市政协委员、在乐的温州市政协委员等通报了全市半年度经济形势。乐清市政协主席潘云夫主持专题学习会,副主席徐扬、陈亦殊、赵思平、万昌春、章海根、林月和,秘书长卢品才等参加学习会。

在约1个半小时的时间里,方晖通过一组组翔实的数据,生动的事例,介绍了上半年乐清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思路,与政协委员们真诚沟通交流,共谋发展大计。

 

方晖说,今年是新一届政府工作的开局之年,上半年紧紧围绕乐清市委“坚持二轮驱动,推进三大转型,建设四个城市”的总体部署,牢牢把握温州持之以恒稳增长、扩投资、调结构、促转型、优环境、重民生,实现了半年红。上半年全市经济指标全面飘红,产业转型扎实推进,克难攻坚成效显著,社会民生持续进步,政府效能有效提升。

 

对于下半年工作,方晖强调,要提升区域发展新优势。打造交通枢纽,提升城市能级;推进大拆大整,提升城市形象;发展城市经济,提升城市功能。激活投资驱动新引擎。做强大产业,招引大项目,决战大平台,拓展新空间。培育创新引领新动力。做好科技创新、企业上市、智能制造等工作。同时还要打造营商环境新洼地。致力民生改善新进展。

 

会上,潘云夫传达相关重要会议精神,并总结上半年政协履职工作情况,部署政协下半年工作。潘云夫指出,上半年政协坚持亲民政协、为民履职工作定位,紧密围绕党政工作大局,认真履行职能,主动发挥作用,取得了良好成效。围绕中心,主动开展民主协商;突出重点,切实加强民主监督;关注民生,积极组织议政建言;夯实基础,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组织引导,促进界别、委员联络组活动积极开展。就下半年政协工作,潘云夫要求围绕中心要把握新高度;服务大局要体现新要求;履职为民要展现新作为;团结联谊要发挥新优势;自身建设要下足真功夫。

 

当天下午,政协委员们分成三组,分片视察了乐清经济开发区智能装备科技加速器、乐清湾港区码头项目,白石街道大拆大整项目、动车站、白中线项目,柳市镇小城镇综合环境整治项目。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