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工作
研究室
提案委员会
委员工作委员会
经济委员会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城乡建设和资源环境委员会
教科卫体委员会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谢树华副主席参加全域旅游协商讨论会
【来源:市政协】 【作者:郑琼】 【 】 【2017年08月29日】

 8月23日下午,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组织召开“全域旅游”协商讨论会。会上,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通报了“全域旅游”调研的基本情况, 市住建委、市旅游局等单位在我市全域旅游发展现状及相关对策方面提出了建议。市政协委员方岚、金海峰、易淼清、金健、蒋晖等调研组成员围绕我市全域旅游发展中存在的体制机制、人才、投入等突出问题展开讨论,提出在体制机制、基础设施、公共服务、人才、品牌宣传等方面对策建议。

 

   谢树华副主席在会议上指出,温州完全具备创建全域旅游条件,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营造创建氛围,群力群策。并充分肯定了调研组在前期调研过中所取得的成绩,要求调研组在体制机制问题上的进行深入探讨,在温州创建“全域旅游”的意义,概况,智慧旅游、要素保障、特色发展等方面多加思考,并以细化。

 

市政协副秘书长钱敏云,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吴惠芳主任,林宏华副主任参加会议。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