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工作
研究室
提案委员会
委员工作委员会
经济委员会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城乡建设和资源环境委员会
教科卫体委员会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市政协召开全市经济科技工作研讨会
【来源:市政协】 【作者:周晖】 【 】 【2017年08月22日】

8月18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全市经济科技工作研讨会,来自11个县(市、区)政协的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协经科委主任周启政通报了今年以来市政协经科委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各县(市、区)政协通报了各自今年工作的情况,并对如何更好地履行经科委的职能进行互动交流,提出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认为,政协履职应着眼于温州未来的发展,选题要少而精。市政协应搭建平台,加强与县(市、区)的联动,多组织学习交流活动,不断提升政协履职水平。

 

市政协副主席鲍小瓯出席会议并指出,市、县两级政协应加强沟通,联络感情,通过充分的互动交流,进一步把工作做好、做实。要明确工作定位,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上下联动,相互支持,形成合力,共同开创工作新局面。

 

市政协副秘书长吴文玲,经科委副主任高技参加会议。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