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工作
研究室
提案委员会
委员工作委员会
经济委员会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城乡建设和资源环境委员会
教科卫体委员会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委员工作委员会
     
 
民建界别组赴甬调研考察
【来源:市政协】 【 】 【2017年08月02日】

7月27日-28日,浙江省政协常委、民建省委会副主委、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会主委徐育斐率民建界别市政协委员一行20人赴宁波调研,考察宁波市推进供给侧改革、促进实体经济健康发展的情况。市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建民,市政协常委、民建市委会副主委庞健、周俊武等参加了调研。


27日下午,调研组与民建宁波市委会就宁波市推进供给侧改革课题进行了座谈交流。民建宁波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雨介绍了宁波市供给侧改革的情况,并和与会同志分享了近年来民建宁波市委会围绕供给侧改革、推进实体经济发展开展的调研成果。双方就会议议题和加强委员履职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期间,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温州会员在宁波的企业——宁波国技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调研“互联网+”时代互联网技术对实体经济发展的积极影响和作用。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