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工作
研究室
提案委员会
委员工作委员会
经济委员会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城乡建设和资源环境委员会
教科卫体委员会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科卫体委员会
     
 
市政协召开 “建设健康温州”课题调研座谈会
【来源:市政协】 【作者:陈志毅】 【 】 【2017年08月02日】

8月2日,市政协召开 “建设健康温州”课题调研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黄寿龙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寿龙听取了市卫计委、人社局等部门负责人有关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公共体育设施建设、环境保护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黄寿龙充分肯定调研组取得的工作成果,并指出,开展健康温州建设,是温州市委市政府审时度势推出的重大决策,其意义不仅在于当前,更在于长远。健康温州建设是一个综合性、全覆盖的概念,其内涵非常丰富,不仅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及时研究制定工作规划、实施方案等,还要让更多群众认可并参与其中,不断提升全民健康意识,为建设全面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市政协文教卫体委主任陈志斌等参加座谈会。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