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工作
研究室
提案委员会
委员工作委员会
经济委员会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城乡建设和资源环境委员会
教科卫体委员会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市政协副主席鲍小瓯赴瓯海区调研
【来源:市政协】 【作者:周晖】 【 】 【2017年08月02日】

8月2日,市政协副主席鲍小瓯赴瓯海区调研科创平台建设推进情况。


鲍小瓯一行先后视察了位于瓯海经济开发区的阿里巴巴创新中心和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孵化器等科创平台,详细了解平台建设的相关情况。随后,在大学科技园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瓯海区有关部门情况汇报。


据了解,近年来,瓯海区依托国家大学科技园主平台,大力引进和建设科技创新平台,取得较好的成绩。目前已拥有国家级的大学科技园,省级以上的科技企业孵化器2个,省级以上众创空间6个,省级以上企业研发中心40家,科研院所20家,为进一步推进瓯海区推进科技创新工作创造了良好的条件。与会人员还就大学科技园的行政管理、财政支持、成果评估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


市政协副主席鲍小瓯对瓯海区的科创平台建设工作予以充分定,他指出,一要高度重视科创平台建设,整合要素资源向平台倾斜,提高平台的集聚效应;二要充分发挥瓯海区高校集聚的独特优势,进一步激发创新活力,努力打造“学城融合、产城融合、创城融合”先行区;三要加强沟通交流,对于平台建设中的问题,应及时与市级有关部门进行沟通,争取更多的政策资金等方面的支持。


市政协副秘书长吴文玲,经科委主任周启政参加活动。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