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工作
研究室
提案委员会
委员工作委员会
经济委员会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城乡建设和资源环境委员会
教科卫体委员会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市政协副主席谢树华率团访问南非、加纳
【来源:市政协】 【作者:郑琼】 【 】 【2017年08月15日】

8月1日至8月8日期间,市政协副主席、市侨联主席谢树华率团出访南非、加纳。


在南非,代表团访问了约翰内斯堡市公共安全管理局,安全局负责人充分肯定了温籍侨胞在为当地创造就业机会、促进社会经济发展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谢树华感谢安全管理局对温州侨胞的支持和帮助,希望通过双方交流进一步促进温州与约堡合作。


在加纳,代表团访问了友好城市库马西,与库马西新当选的市长和部门负责人进行正式会谈,双方均希望促成在农业、城市开发建设、教育、经贸等各领域的多方合作与交流,谢树华对库马西新政府的组建表示热烈祝贺。在加纳期间,代表团还拜访了中国驻加纳大使馆,双方围绕深化温州同库马西市友城关系,支持温州企业和侨胞在加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在出访期间,代表团还看望了当地温籍华侨,走访了温商企业,并召开了温商引资推介会。温籍华侨的勤劳、智慧和敢闯敢拼的精神给代表团留下了深刻印象。谢树华希望广大温籍侨胞以商带商、以商引资,共同参与家乡发展和建设。


南部非洲温州商会会长陈长洲,加纳温州商会会长黄永滔参加相关活动。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