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工作
研究室
提案委员会
委员工作委员会
经济委员会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城乡建设和资源环境委员会
教科卫体委员会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文史委组织召开“温州市民主党派、工商联‘三亲’史料”征集工作小结会议
【来源:市政协】 【作者:杨志华】 【 】 【2017年08月10日】

8月8日下午,文史委组织召开“温州市民主党派、工商联‘三亲’史料”征集工作小结会议,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相关负责人等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分别介绍了目前史料征集情况及相关做法、存在的问题。文史委主任卢剑平、副主任叶定强对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卢剑平说,我市民主党派、工商联‘三亲’史料征集工作开展得有条不紊,很有成效,在下一步工作中,希望大家继续深挖史料,严抓稿件质量,按照征编工作进度,保质保量做好史料的征集工作,将这本文史资料专辑做成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力作。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