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工作
研究室
提案委员会
委员工作委员会
经济委员会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城乡建设和资源环境委员会
教科卫体委员会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市政协副主席鲍小瓯走访委员企业
【来源:市政协】 【作者:周晖】 【 】 【2017年07月07日】

7月6日,市政协副主席鲍小瓯赴高新区走访委员企业——温州乐控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鲍小瓯一行与公司董事长、市政协委员刘建亮进行了交谈,了解乐控科技的发展历程、经营状况、发展规划、以及核心技术和产品。据介绍,乐控科技是一家专业提供生产型工业节能设备、机器人应用及电液伺服系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通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已经拥有国家专利100余项,核心发明专利5项,并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企业”等荣誉。


鲍小瓯指出,走访委员企业,是为了加强联络,增进相互了解。乐控科技的发展情况良好,希望继续努力,以科技创新为温州经济的转型升级贡献力量。同时,他希望企业家委员能够在政协这个大平台上发挥应有的作用,为温州经济科技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鲍小瓯一行还参观了公司的研发生产中心,以及电液伺服系统、工业机器人等产品生产车间。


市政协副秘书长吴文玲,经科委主任周启政、副主任高技参加活动。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