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工作
研究室
提案委员会
委员工作委员会
经济委员会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城乡建设和资源环境委员会
教科卫体委员会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研究室
     
 
市政协副主席谢树华主持召开小微园课题调研座谈会
【来源:市政协】 【作者:周纲】 【 】 【2017年07月07日】

7月6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小微企业园建设课题组调研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就《我市小微企业园建设情况分析和对策建议》(讨论稿)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谢树华副主席对大家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就下一步报告修改方向提出要求。一是现状描述要准确透彻。要把课题背景说清说透,把意义价值讲深讲准,把真实情况摸对摸实,用数据、图表直观地反映“大拆大整”后我市小微企业和小微园的真实情况。二是问题分析要精准深刻。特别是要理清几个关键问题,只有认识提升到位了,才能为方向建议打实基础。三是对策建议要创新务实。要着眼未来、放眼大局,找准定位,以改革精神、务实举措,切实助推我市小微企业园建设和经济转型升级。


市政协研究室主任徐琮琦、副主任张化雨等参加座谈会。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