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温州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关于征集第九次理论研讨会论文的通知
【来源:市政协】 【 】 【2017年07月06日】

根据温州市政协十届六十八次主席会议部署,温州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将于今年下半年召开年会暨第九次理论研讨会,专题研讨“近年来我市各级政协履职创新实践的理论研究”问题。

为组织好此次研讨,特向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政协委员、政协工作者和有关专家学者及本会理事征集论文,欢迎踊跃投稿。对征集论文,本会将组织专家评选优秀论文,届时将邀请获奖作者参加本会年会并予表彰,优秀论文还将推荐参加浙江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评奖研讨。

一、论文内容

本次征文主题为“近年来我市各级政协履职创新实践的理论研究”。应征论文要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重点围绕我市各地政协协商民主、政协民主监督、政协团结联谊等方面的机制、方法、平台、载体等方面的创新实践,梳理、归纳近年来我市各级政协履职工作的特色亮点,总结其中的特色经验,形成具有指导实践意义的规律性、普遍性认识,为推进人民政协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作出理论贡献。

二、论文要求

1、论文务求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旗帜鲜明,观点新颖,逻辑严密,契合主题,论证充分。

2、所提交论文必须是没有公开发表过的,文责自负。

3、论文格式符合学术规范;标题,华文中宋二号;内容提要,300字以内,楷体小四号;关键词,黑体小四号;作者简介,楷体小四号;正文,仿宋三号,一级标题黑体三号,二级标题楷体三号;注释,采用尾注,楷体小四号。

4、作者简介请注明作者姓名、所在单位及职务、政协身份、党派身份、手机号码和电子信箱。

三、论文提交

各县(市、区)政协请提交、推荐论文至少3篇以上,市级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请提交、推荐2篇以上,市政协各专委会按照《政协温州市委员会2017年工作要点》要求提供1篇以上论文。论文征集截止时间为2017年7月15日。

所提交论文请在论文首页左上角用宋体5号字注明“温州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第九次理论研讨会论文”字样,以word格式发送论文电子稿,并填写《论文征集汇总表》,一并发送至征稿信箱wzzxyjs@163.com。各单位征稿情况将作为本次研讨会征文组织奖评选依据。

联系人:周纲,办电:88969249。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