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工作
研究室
提案委员会
委员工作委员会
经济委员会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城乡建设和资源环境委员会
教科卫体委员会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研究室
     
 
市政协副主席谢树华赴浙南科技城调研
【来源:市政协】 【作者:白映】 【 】 【2017年07月06日】

7月5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谢树华率市招商局等部门负责人,调研浙南科技城项目建设情况。


谢树华一行走访了浙南科技城规划展示中心、浙南·云谷等项目,着重对接了挂钩联系的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广东商会光电产业总部大厦,并在浙南科技城管委会召开座谈会,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促项目早日落地。



座谈会上,浙南科技城管委会负责人详细汇报了“科研型企业总部园”项目的规划、建设、招商引资等情况,项目业主广东中山上元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光电总部项目推进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谢树华一一做了记录,并对项目前期的对接和推进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谢树华表示,浙南科技城与项目业主要搭建顺畅的信息沟通渠道,共同分析研判项目落地的土地、成本、税收等各项条件,加强项目必要性和可行性论证,量力而行,积极而为。


谢树华强调,要真情服务企业,社会各界要牢固树立服务企业的理念,积极创造条件,大力推进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签约落地;要营造良好环境,浙南科技城是集全市之力搭建的企业创业创新平台,要大力推进制度创新,营造优越的政策环境和人文环境,筑巢引凤,打造“政策洼地、人才高地”;要谋求互利共赢,温州的企业是市场经济的产物,普遍具有敏锐的市场触角,温州的企业家们要放长眼光,把企业发展和家乡建设紧密结合,为推进家乡新一轮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