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工作
研究室
提案委员会
委员工作委员会
经济委员会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城乡建设和资源环境委员会
教科卫体委员会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市政协副主席鲍小瓯赴鹿城区调研“两型”企业扶持工作
【来源:市政协】 【作者:周晖】 【 】 【2017年07月27日】

7月2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鲍小瓯赴鹿城区调研“两型”企业扶持政策落实情况。

 

自“两型”企业培育方案实施以来,鹿城区通过政策扶持、技术创新、企业服务等措施,将“两型”企业的培育扶持做为提升经济质量、优化发展环境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来抓,取得了一定成效。鲍小瓯对此给予充分肯定。

就下步工作,鲍小瓯建议:一要转变发展思维,结合鹿城区的具体情况,对企业转型升级、产业结构调整和新旧动能转换做好规划,大力发展专精特新产业,以弥补中心城区要素资源不足的问题。二要重视政策落实,在新政策未出台之前,要不折不扣地执行现行政策,及时兑现承诺。同时,要加强政策的解读宣传,通过“十百千”助企服务活动,送政策到企业。三要优化发展环境,发挥鹿城人才集聚、教育资源充足等优势,引进并留住优质企业,充分发挥政府有形之手的作用,构建动能强劲的经济生态,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市政协副秘书长吴文玲、经科委主任周启政参加活动。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