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工作
研究室
提案委员会
委员工作委员会
经济委员会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城乡建设和资源环境委员会
教科卫体委员会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调会
【来源:市政协】 【作者:蒋中梁】 【 】 【2017年07月27日】

7月27日,市政协召开十一届一次全会重点提案督办协调会,督促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陈作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秘书长叶正社主持会议。

 

据悉,今年市政协共收到以提案形式提出的意见建议753件,经审查后立案704件,并案处理后为692件。经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主席会议审议,确定《关于推进网络作家建立众创空间的提案》等22件提案为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重点提案。

 

会上,各重点提案主办单位汇报了前阶段的办理情况和下步办理思路,并就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交流。陈作荣充分肯定了各主办单位前阶段的工作成效,希望各主办单位在下步工作中要高度重视,把提案办理作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解决民生问题的重要途径;要认真调研,主办单位主要领导要牵头开展专题调研,办理意见原则上要经过班子研究;要突出重点,各承办单位要以重点提案办理为龙头,发挥其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提案办理整体水平的提高;要突出实效,认真分析提案反映的问题,理清解决问题的思路,提高提案办理质量;要抓紧时间,严格按照规定的办理时限、办理程序进行办理,在提案交办后3个月内完成提案办理工作。

市政协提案委主任邹跃新,市委副秘书长胡立左,市政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市政协机关各委室和重点提案主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