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工作
研究室
提案委员会
委员工作委员会
经济委员会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城乡建设和资源环境委员会
教科卫体委员会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市政协副主席鲍小瓯赴市科协调研
【来源:市政协】 【作者:周晖】 【 】 【2017年07月26日】

7月2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鲍小瓯赴市科协调研。

       

        

鲍小瓯一行参观了温州科技馆,详细了解了展区更新改造情况。随后,在市科协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科协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近年来,市科协在服务科技工作者、创新发展、提升公民科学素质、服务党委政府决策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鲍小瓯对市科协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科协要紧紧围绕“科普”和“学会”两个核心职能定位开展工作。要善于“借力”,要组织动员本地学会、借力上级学会,通过整合智力资源,开展学术交流、服务地方经济、宣传举荐人才等工作。工作要有抓手。科协是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具有工作灵活度大、组织建设广泛、上下联系紧密等优势,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抓住几件马上能干而且可以干成的事,进一步推进科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政协副秘书长吴文玲、经科委副主任高技参加活动。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