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工作
研究室
提案委员会
委员工作委员会
经济委员会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城乡建设和资源环境委员会
教科卫体委员会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市政协副主席陈作荣开展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视察
【来源:市政协】 【作者:蒋中梁】 【 】 【2017年07月26日】

7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陈作荣赴永嘉县开展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视察,了解当地“三农”工作开展情况。

 

陈作荣一行看望了永嘉县政协机关干部,并就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发挥政协组织作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随后陈作荣一行走访了岩坦镇嘉纳农庄、沙头镇芗邨邻里民宿和楠溪新农业建设项目,并召开座谈会。

 

 

陈作荣指出,实施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中央基于对当前农业形势判断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一场从量到质的深刻变革,是整个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一环。永嘉县政府和有关部门要深刻领悟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内涵和要求,不断增加优质农产品供给,加大美丽乡村建设力度,深入推进乡村休闲旅游,加快农村电商发展步伐,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提高财政资金扶持力度,增强对外招商引资强度,抓好各项政策制度出台等。陈作荣希望,市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关心关注我市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推进情况,通过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渠道,向市委市政府提供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市政协副秘书长叶正社、农业农村委主任王友松等参加视察。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