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工作
研究室
提案委员会
委员工作委员会
经济委员会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城乡建设和资源环境委员会
教科卫体委员会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五水共治”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政协】 【作者:蒋中梁】 【 】 【2017年07月11日】

7月11日,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五水共治”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工作推进会,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陈作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政协“五水共治”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推进会精神,听取了全市各县(市、区)政协相关工作情况汇报。陈作荣充分肯定市县两级政协上半年工作成效,认为各项工作有深度、有力度、有实效,呈现出“快、广、实、紧”等特点。

 

陈作荣希望市县两级政协要遵循“干着监督、精准监督、及时监督”的原则,坚持盯牢聚焦全面剿灭劣V类水这个核心,围绕省市委对治水工作的要求,彻底摸清劣V类水质断面底数,加大监督和助推力度;坚持紧扣问题导向和实效导向这个关键,重点就截污纳管建设、违法排污整治、垃圾集中处理、河道清淤保洁、污水处理设施使用等问题开展督查,提出建议;坚持不断创新方式手段这个要点,做到常态监督和突击监督相结合,集中监督和分散监督相结合,政协监督载体和其他监督载体相结合,不断提升监督实效;坚持一以贯之助推到底这个根本,立足长远、注重治本、讲求实效、营造氛围,把“五水共治”工作向纵深推进。

 

市政协“五水共治”专项集体民主监督组织协调小组办公室及各监督调研组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协分管副主席参加会议。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毅主持会议。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