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工作
研究室
提案委员会
委员工作委员会
经济委员会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城乡建设和资源环境委员会
教科卫体委员会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市政协副主席黄寿龙出席安基金成立大会
【作者:李晓】 【 】 【2017年06月08日】

6月7日上午,在文成安福寺迎来了浙江安福利生慈善基金成立大会。市政协副主席黄寿龙出席会议并参加了安基金揭牌仪式。

 

近年来,我市佛教界弘扬服务社会、利益人群的优良传统,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取得显著成绩,成为我市公益慈善事业的有益补充,成为佛教中国化的一大亮点,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安基金的宗旨是:观弱势群体、怀慈悲大爱、回安福家园、树东方文明,它必将为促进我国的公益慈善事业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安基金的成立,是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六部门《关于鼓励和规范宗教界从事公益慈善活动的意见》的又一项重要举措,也能更好把佛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的爱心激发出来、力量凝聚起来、积极性调动起来,推动我市佛教慈善公益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市政协副秘书长陈波、民宗委主任章晟等出席会议。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