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乐清
     
 
乐清市政协召开“城市公共基础设施建设与管理”政情交流会
【来源:乐清市政协】 【 】 【2017年06月28日】

6月27日下午,乐清市政协举行政情交流会,聚焦城市公共基础设施建设与管理。部分政协委员与市政府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围绕乐清城市公共基础设施建设与管理工作建言献策。


加强城市公共基础设施建设与管理,是乐清市委、市政府稳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和现代都市建设的重要工作,对于改善人居环境、提升群众生活满意度和增强城市综合承载能力、确保2020年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作用。今年4月,乐清市政协通过专题调研共征集到30多个相关问题,经梳理汇总主要涉及13个部门的工作。


会上,围绕城市公共基础设施建设与管理工作,与会政协委员提出了群众普遍关心的市民活动中心公益效用发挥、商业定位、公共管理方面问题,新体育中心场馆沉降、关键设施投入、商业出租问题,公园的文化品位、新剧院的投入运营等24个问题与建议,相关部门一一作答。

乐清市政协主席潘云夫表示,政情交流会是政协民主监督的重要形式,通过政协搭建平台,组织政协委员与政府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选定的主题开展面对面的交流,实现相互沟通、相互理解、相互促进的目的。围绕中心,助推民生改善;扩大影响,促进部门工作;注重成效,强化跟踪监督。


乐清市委副书记、市长方晖指出,公共基础设施是社会民生服务的重要载体,也是衡量一个城市发展水平的直观体现。民生无小事,政情交流会是政协开展民主监督、政府倾听民情民意的有效途径。市政府相关部门要充分吸收政协委员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切实加快公共设施的验收投用,切实提升公共设施的建设品质,切实把好公共设施的营运导向,切实提高公共设施的利用效率,不断提升政府的公共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


 乐清市政协副主席徐扬、陈亦殊、赵思平、万昌春、章海根、林月和等出席会议,副市长陈微燕应邀参加会议。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