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洞头
     
 
市政协副主席鲍小瓯赴洞头区走访挂钩联系企业
【来源:洞头区政协】 【 】 【2017年06月28日】

6月28日,市政协鲍小瓯率市金融办、市招商局负责人等赴洞头区,走访金源新材料有限公司等挂钩联系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状况、调研项目前期情况,倾听企业负责人诉求,帮助协调解决实际困难。


鲍副主席一行走访了中麟油库现场,深入了解项目前期情况,并就项目前期推进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与区有关部门负责人交换了意见。随后,在金源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座谈会上,鲍副主席听取了金源新材料有限公司关于上市筹备工作的介绍,并针对企业上市存在的问题,与企业共同商讨对策,提出建设性思路。他指出,要积极做好与上市公司的对接联系,寻求专业性技术指导,努力解决控股比例和同业竞争等问题。


鲍副主席一行还坐船到大山屿养殖现场了解鹿西黄鱼岛项目投资情况,就相关事项审批、政策处理等问题给予指导。


洞头区政协副主席郭杭峰陪同走访。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