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工作
研究室
提案委员会
委员工作委员会
经济委员会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城乡建设和资源环境委员会
教科卫体委员会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市政协副主席陈作荣赴市水利局调研
【来源:市政协】 【作者:曾伍英 蒋中梁】 【 】 【2017年06月28日】

6月28日,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陈作荣赴市水利局调研“五水共治”工作,助推治水工作开展。


近年来我市紧紧围绕“三年解决突出问题,明显见效;五年基本解决问题,全面改观”和“决不把污泥浊水带入全面小康”的治水目标要求,深入推进“五水共治”和剿灭劣V类水工作。目前我市治水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陈作荣在听取市治水办工作情况介绍后指出,一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深刻领悟省委省政府的治水决心和人民群众的期盼诉求,确保治水成效不反弹、工作力度不减弱;二要找准问题、加强指导,盯牢截污纳管建设、污水处理厂运营以及河道清淤等重点工作,加强对各县(市、区)的指导力度,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三要分解责任、强化考核,科学制定工作目标和考核细则,做到因地制宜、分类考核,并通过奖优罚劣,激发基层干事热情和激情;四要全面动员、形成合力,通过正面宣传引导,发动人民群众参与治水工作,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治水的良好氛围。


市政协副秘书长叶正社,农业农村委主任王友松、副主任汪建成,社法委副主任郑宇杰等参加调研。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