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工作
研究室
提案委员会
委员工作委员会
经济委员会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城乡建设和资源环境委员会
教科卫体委员会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研究室
     
 
市政协副主席谢树华督查龙湾区十字河整治工作
【来源:市政协】 【作者:白映】 【 】 【2017年06月28日】

6月27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谢树华赴龙湾区状元街道就挂钩联系的十字河整治情况开展督查。


谢树华详细检查了十字河的河道保洁、截污纳管、河道清淤疏浚、生态修复等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十字河治理的阶段性工作成效。谢树华指出,目前十字河已稳定脱离劣ⅴ类水,基本实现“水清、流畅、岸绿”的工作目标,但周边河道尚未消除劣ⅴ类水,还存在一定水体隐患,河长牌设置尚不规范,对于这些问题属地政府和相关治水职能部门要引起高度重视,尽快予以整改落实。谢树华强调,剿灭劣ⅴ类水并非一朝一夕之功,要全面落实“河长制”,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继续狠抓河道整治,全面消除水体隐患,确保治理成果不反弹。

 

市政协副秘书长钱敏云、研究室主任徐琮琦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督查。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