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工作
研究室
提案委员会
委员工作委员会
经济委员会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城乡建设和资源环境委员会
教科卫体委员会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市政协社法委视察司法行政戒毒工作
【来源:市政协】 【作者:吴取利】 【 】 【2017年06月26日】

在“6.26”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市政协社法委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在李世斌主任带领下视察司法行政戒毒工作。


李世斌一行实地视察了黄龙强制隔离戒毒所指挥中心、禁毒基地、教学楼及相关场所,详细了解管理矫治等工作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委员们就提高了全民禁毒意识,积极预防毒品罪犯,营造浓厚的禁毒社会氛围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李世斌对黄龙强制隔离戒毒所坚持安全至上、矫治为本,在场所安保常态化、戒毒模式科学化、戒毒管理信息化、戒毒铁军专业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戒毒所不仅要脚踏实地,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更要加强宣传,扩大影响,让全社会了解、关心戒毒工作,努力谱写温州司法行政戒毒工作新篇章。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