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工作
研究室
提案委员会
委员工作委员会
经济委员会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城乡建设和资源环境委员会
教科卫体委员会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市政协副主席黄寿龙调研挂钩联系企业
【来源:市政协】 【作者:吴取利】 【 】 【2017年06月22日】

6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黄寿龙赴乐清市,走访兴乐电缆集团有限公司、合兴集团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等挂钩联系企业,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和存在困难,并勉励企业保持发展信心,肩负起振兴温州实体经济的使命目标,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加快发展,与我市发展同心共振、携手奋进。

在兴乐电缆集团有限公司,黄寿龙一行实地考察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加快企业上市等方面进行交流。黄寿龙强调,加快企业上市,是温州振兴实体经济、加快产业转型的重要举措。企业要抓住当前温州发展的难得机遇,利用好我市加快企业上市的各项优惠政策,以规范为本,做好各项基础性工作,争取早日上市,借助证券市场这个平台,实现企业的快速扩充。他还要求有关部门加大指导帮扶力度,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困难问题,推动企业加快上市步伐。

在合兴集团汽车电子有限公司,黄寿龙一行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有关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市场地位、经营业绩、发展规划以及现阶段面临的问题。黄寿龙对企业在狠抓产品质量、实施科技创新、加强对外经贸合作等方面所取得成绩给予肯定,并希望企业继续弘扬实干拼搏的精神,立足主业、敢闯敢创,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温州实体经济振兴。坚持质量优先,精益求精地抓好产品构思、工艺设计、样品研制、批量生产、售后服务等工作,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维护企业品牌、赢得市场空间。坚持创新驱动,加快资金、人才等要素投入,抓好产品研发、技术改造及经营方式创新等,以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激发发展活力;坚持国际视野,将企业发展融入到全市、全省乃至全国对外开放的大格局中,努力开拓经贸合作的新领域,抢占更大的市场资源,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坚持产业协作,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同上下游企业的合作,带头区域产业转型发展,在温州振兴实体经济中勇当先行军、领头雁。

调研期间,黄寿龙还走访了乐清市政协机关,与有关负责人就今后一个时期政协履职进行交流,听取意见建议。他要求,围绕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贯彻意见,增强责任担当,突出实效导向,精心谋划和抓好各项履职任务落实,发挥政协职能作用,在助推温州打造“铁三角”、再造新优势、再创新辉煌中谱写政协篇章、唱响政协声音。

市政协副秘书长陈波、文教卫体委主任陈志斌、民宗委主任章晟陪同调研。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