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工作
研究室
提案委员会
委员工作委员会
经济委员会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城乡建设和资源环境委员会
教科卫体委员会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研究室
     
 
市政协副主席谢树华走访挂钩联系企业
【来源:市政协】 【作者:白映】 【 】 【2017年06月22日】

6月21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谢树华率市经信委、招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挂钩联系重点企业——鹿城区巨一集团有限公司和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德信总部,关心企业发展,调研项目进展,倾听企业负责人诉求,化解实际困难。


在巨一集团,谢树华参观了企业研发、设计、生产相关流程,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仔细询问了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建议。谢树华表示,巨一集团的创新发展令人印象深刻,充分表明传统产业只要加大科技创新力度,紧跟市场潮流,也会有广阔的前景。谢树华希望,巨一集团能够坚守主业,术业专攻,结合互联网信息技术,拥抱世界,从而走到世界鞋革制造业的前沿。


在德信地产,谢树华详细了解了德信地产有关项目的区位、体量、销售等情况,充分肯定了德信地产这几年深根温州市场,积极参与温州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的做法。谢树华表示,我们热情欢迎更多的像德信地产这样的优质企业到温州来投资创业,充分参与温州“大建大美”的城市转型进程。谢树华希望,德信地产要加强推进市级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德信总部,抓紧落实土地,同时瓯海区要全方位做好企业服务工作,确保项目尽早落地。


市政协副秘书长钱敏云等陪同走访。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