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工作
研究室
提案委员会
委员工作委员会
经济委员会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城乡建设和资源环境委员会
教科卫体委员会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委员工作委员会
     
 
市政协第九界别活动组到乐清开展“大拆大整 大建大美”主题调研活动
【来源:市政协】 【 】 【2017年06月15日】

6月15日至16日,温州市政协第九界别活动组(对外友好、社科、无党派界别)委员、列席人员与相关联系的委领导先后到中雁荡山、黄檀硐古村、雁荡山风景区等地,就旅游景区“大拆大整”促大建大美的工作推进情况,黄檀硐古村落的开发与保护等方面进行调研。


15日下午,温州市政协委员一行沿着温州交通绿道2号线,从中雁荡山到黄檀硐古村调研,并就黄檀硐古村的开发与保护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温州市政协委员一行冒雨来到了雁荡山,调研雁荡山旅游集散中心的建设和“大拆大整”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对大荆蒲溪、龙西等地水资源进行了调研。为有效改善雁荡山景区环境,还景于民,促进旅游发展,雁荡山管委会借势发力、拆整,目前,在雁荡山各大景区出入口,横亘着多类违法建筑、临时摊棚,景区内村庄扩张发展的出租房、农家乐等突兀地“钉”在景点及水源周边的违法建筑已被拆除,一幅纯净自然的风景画展示在众人面前。温州市政协委员盛赞雁荡山“大拆大整”取得阶段性成果。16日上午,雁荡山管委会特邀雁荡山景区规划编制单位向各位委员、列席人员汇报了景区规划的编制情况,重点对今后拆除后空地的开发与利用,就如何将雁荡山打造成一个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优美景区、如何保护雁荡山水资源等设计进行了详细说明。各委员、列席人员就规划编制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同时,本次温州市政协委员无党派界别还与乐清市政协无党派界别的委员就履职方面的作用进行了互动与联谊。委员与代表还参观了乐清市非物质文化展馆与乐清油画家陈子胄先生的画展,对乐清市文化旅游建设予以了高度肯定。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