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工作
研究室
提案委员会
委员工作委员会
经济委员会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城乡建设和资源环境委员会
教科卫体委员会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市政协副主席黄寿龙赴浙南产业集聚区视察招商引资重点项目
【作者:郑宇杰】 【 】 【2017年06月15日】

6月1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黄寿龙带队前往浙南产业集聚区,视察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北师大附属学校建设情况。


黄寿龙副主席一行先来到北师大附属学校建设场地,对照图纸向浙南产业集聚区陪同人员详细了解项目的规模、进展、目前存在的困难以及建成的社会效益等有关情况。黄寿龙副主席一行接着又考察了浙南产业集聚区海创园建设情况,并在管委会召开了座谈会。


在听取管委会负责人情况汇报后,黄寿龙副主席说:浙南产业集聚区是温州从瓯江时代走向东海时代的桥头堡和主阵地,做好集聚区的工作意义重大。北师大附属学校建设不仅仅是一个招商引资项目,对于更好的引进和留住集聚区中高端人才,进一步促进产城融合,提升集聚区的层次,都具有积极作用,浙南产业集聚区有很深的思维、很远的眼光、很实的举措和很好的未来。黄寿龙副主席表示,作为项目挂钩联系领导,他会一直关注北师大附属学校的建设,对于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一方面集聚区要深入调研,认真研究,积极应对。另一方面,政协也会向有关方面反映和呼吁,助推解决。


市政协副秘书长陈波、民宗委主任章晟参加视察活动。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