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工作
研究室
提案委员会
委员工作委员会
经济委员会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城乡建设和资源环境委员会
教科卫体委员会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科卫体委员会
     
 
市政协副主席黄寿龙督查市区东部基础教育三年行动计划落实情况
【来源:市政协】 【作者:陈志毅】 【 】 【2017年06月15日】

 6月14日,市政协副主席黄寿龙率队对市区东部基础教育三年行动计划落实情况开展督查。


黄寿龙一行先后走访了龙湾区第十六幼儿园、新永强中学、龙湾第三小学、第十七幼儿园,以及海城一小扩建项目、金海一小(籀园小学滨海分校)、温州滨海学校“新优质学校”等地,对基础教育三年计划行动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龙湾区、经开区有关部门领导作了专题汇报。

督查中,市政协督察组成员对市区东部基础教育三年行动计划的建设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政协副主席黄寿龙指出,三年时间过半,各方的努力也初见成效,教育建设不仅仅是建房子,今后的任务依然很重。 黄寿龙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内修”和“外引”工作,多措并举,一方面要处理好时间和质量的关系,按计划推进,同时抓好质量,“好”字当头,“快”字跟上;另一方面要处理好硬件和软件的关系,规划和需求的关系,统筹兼顾,同步推进配套设施建设,切实提升基础教育质量。要以巩固提升我市浙江“铁三角”地位,从百年大计教育为先的高度来做好该项工作,全力打造好“家门口的好学校”。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