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动态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中国民主同盟
中国民主建国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
中国农工民主党
中国致公党
九三学社
市工商联
首页
> 党派(团体)动态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民革情系宁益学校 成立爱心图书室
【来源:民革温州市委会】 【作者:潘益斌】 【 】 【2017年06月01日】

6月1日上午,民革瑞安市基层委员会第一支部主委虞罗敷带领民革党员冒着大雨赴高楼镇宁益学校,开展六一儿童节捐书活动,为该校孩子送去节日祝福。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余锋付和民革瑞安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黄文豪参加活动。

 

高楼镇宁益学校,一所地处瑞安市西部偏远农村的学校,学生多为留守儿童,学校缺乏基本的教育书籍,适合学生阅读的书少之又少。得知这一情况后,民革瑞安市基层委员会第一支部立即着手动员支部党员,去书店采购英语绘画本,小学生读本等2千余册书籍,在“六一”节当天送给该校。同时,第一支部决定在该校成立爱心图书室,初步建立了年级分级阅读,全面提升该校学生阅读量。   

民革瑞安市基层委员会第一支部党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立足自身岗位,发挥专业特长优势,组织和参与各类社会服务活动,此次设立爱心图书室只是各类活动的一项。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在助学帮困、法律服务、助教送教等方面继续发挥特长,彰显民革新形象。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