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平阳
     
 
平阳县政协机关全体会议召开
【作者:李锡建】 【 】 【2017年05月24日】

5月22日上午,平阳县政协机关全体会议召开。平阳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副主席雷文多、郑进荣、林开康、金裕军、吴洁等参加。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省市县有关纪律文件精神,学习了《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实施意见》,通报了有关人事任命文件。曾上俊指出,今年以来,平阳县政协在中共平阳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行政协职能,统筹推进、狠抓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一定成效。

 

就进一步抓好政协工作,曾上俊强调四点意见,一要领会精神,切实与平阳县委保持一致。要进一步领会组织意图,切实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完成县委部署的各项任务目标。二要保持干劲,继续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当前,平阳县政协内设机构和职能分工正在调整和逐步完善,针对县政协专项集体民主监督任务、年度调研课题等重点工作要强抓不懈,提前做好谋划、衔接和落实。三要规范创新,努力保持政协队伍良好形象。平阳县政协党组要围绕自身建设,强化制度建设,规范运作,领导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进一步严格执行学习制度、请销假制度、请示报告制度等;同时要有创新,更加突出委员的主体作用,丰富形式展现委员风采,树立政协委员良好的形象,发挥政协人才库、智囊团的作用,营造活泼和谐的氛围。四要防微杜渐,确保政协干部队伍平安稳定。切实抓好廉洁自律和干部队伍建设,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平阳县政协机关干部要做到警钟长鸣,领导干部更要强化“一岗双责”,以上率下,带头严格遵守各项规定。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