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工作
研究室
提案委员会
委员工作委员会
经济委员会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城乡建设和资源环境委员会
教科卫体委员会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市政协副主席黄寿龙走访天主教温州教区总堂
【作者:李晓】 【 】 【2017年05月24日】

5月2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黄寿龙一行走访天主教温州教区总堂,与天主教温州教区总堂和市天主教爱国会的有关人员进行亲切交谈,听取意见和建议。

 

黄寿龙副主席一行实地察看了省文保单位——天主教总堂的修缮工程,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麻显士神父向黄寿龙副主席汇报了温州天主教以及当前的教务管理和教风建设等方面情况。

 

黄寿龙在调研中指出,要继续坚持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坚持中国化方向,引导天主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带领广大信教群众与党委政府“同心同行·共建和谐”,唱响时代的主旋律,传递更多的正能量,为加快推进温州的“三个转型”贡献智慧和力量。要进一步加大天主教总堂的修缮工程进度,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主体工程修缮工作。

 

市政协副秘书长陈波,民宗委主任章晟,副主任林金荣参加了走访活动。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