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动态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中国民主同盟
中国民主建国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
中国农工民主党
中国致公党
九三学社
市工商联
首页
> 党派(团体)动态 > 九三学社
     
 
九三学社温州市委会联合温医大附一院成立专项慈善联合基地
【来源:九三学社温州市委会】 【 】 【2017年05月15日】

近日,九三学社温州市委会、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生命相‘髓’造血干细胞移植专项慈善联合基地”揭牌仪式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新院举行。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温州市委会主委黄少铭,温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院长周蒙滔等出席活动。

 

揭牌仪式上,黄少铭指出,社会服务是民主党派履行参政党职能的一项重要工作。近年来,九三学社温州市委会精心谋划,拓展社会服务的空间和领域,重点打造社会服务品牌工程,继“‘水晶宝宝’公益救助行动”后再次打造推出“生命相‘髓’公益救助活动”。创建该品牌旨在唤起人们对于白血病患者的关注,并为白血病患者的治疗提供相应的人道主义援助。他希望,通过广大社员和温医大附一院的努力,以及社会各界力量的共同参与,把生命相“髓”公益救助活动社会服务品牌做大做强,让更多的白血病患者享受社会的关怀。

 

据悉,该慈善联合基地的资金主要来自九三学社社员的捐赠,有需要的病患只需向温医大附一院提出申请,并通过医院审核和九三学社认可即可获捐。来自新疆,目前在温医大附一院接受治疗的“重型地中海贫血”患儿小涵涵成为慈善联合基地的首位获捐者。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