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苍南
     
 
苍南县政协派驻民主监督员工作启动
【来源:苍南县政协】 【 】 【2017年05月15日】

苍南县政协派驻民主监督员工作于近日全面启动。经县政协主席会议研究决定,今年将选派42名政协委员分别到全县“三级联评”A类总满意率末三位单位——风景旅游管理局、县供电局、县盐务局,B类总满意率末一位单位——龙港新城担任民主监督员。县政协主席陈国苗、副主席于春华、黄邦领、李晖华、朱植丰等参加会议。


  陈国苗在会上要求,县政协要把握当前形势,深刻领会政协民主监督的独特性,通过细化管理机制、规范运行机制、健全保障机制,着力推进政协民主监督的可行性。
42名政协委员要切实增强主体意识,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事业放在心上,以高度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参与民主监督中来。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位置相对超脱、与具体利益瓜葛较少的优势,在“求真”上下功夫,在“务实”上做文章,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坦诚直言,切实让监督工作有硬度。


  此外,民主监督员要深下去、沉到底、接地气,零距离摸实情、查实况,真正做到“监”到点子上,“监”到关键处,为党委、政府建诤言、献良策,共同推动问题解决。

 

  会议宣读了《关于印发<2017年派驻民主监督员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民主监督小组派驻单位代表与民主监督员代表作表态发言。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