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动态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中国民主同盟
中国民主建国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
中国农工民主党
中国致公党
九三学社
市工商联
首页
> 党派(团体)动态 > 九三学社
     
 
浙江省人大副主任、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会主委姒健敏一行来温调研督查
【来源:九三学社温州市委会】 【 】 【2017年04月14日】

4月11日-12日,省人大副主任、社省委主委姒健敏一行在温期间,调研督查了瓯海区、乐清市剿灭劣五类水工作情况,以及我市“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情况和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市人大主任葛益平,副主任卓高柱、王小同,社市委主委黄少铭,副主委胡晓霞、孙国勇,社内市人大代表俞康,社省委调研室主任科员钟海参加调研。

 

4月11日下午,姒健敏一行现场察看了瓯海区梧田站水质情况。梧田站位水质监测点位于月落新街与温瑞主塘河交界处,流域涉及多条支流,属于劣五类水质,氨氮等指标较高。他指出要科学制定方案、完善长效机制、加大宣传力度,推动全民治水,打一场剿灭劣五类水的硬仗。随后,姒健敏一行到市审批中心,督查了温州“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情况,现场考察了浙江创意园,了解温州文化发展现状。

4月12日上午,姒健敏一行听取了乐清市政府关于剿灭劣五类水工作汇报。会后,一行了解了乐清市非物质文化遗产情况。

在温期间,姒健敏一行看望了在乐清市政府挂职的社省委组织部部长李立飞,并走访社市委机关,看望机关干部。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