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动态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中国民主同盟
中国民主建国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
中国农工民主党
中国致公党
九三学社
市工商联
首页
> 党派(团体)动态 > 九三学社
     
 
九三学社温州市委会主委黄少铭一行赴乐清走访社员企业
【来源:九三学社温州市委会】 【作者:陈乐洋】 【 】 【2017年04月14日】

4月12日,九三学社温州市委会主委黄少铭在专职副主委胡晓霞、乐清市副市长李立飞及乐清籍社员的陪同下,先后走访了两家乐清籍社员所在企业——曼瑞德集团有限公司和浙伦特机电有限公司,并在曼瑞德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黄少铭主委一行先后参观了曼瑞德集团有限公司地暖温控系统、新风净化系统、舒适智能家居系统等三个的产品展示区,并听取了公司董事长陈立楠对公司有关情况的介绍。在浙江伦特机电有限公司,听取了总经理吴方亮对企业发展的介绍,共同探讨了温度传感器的一些应用情况,并参观了生产车间。黄少铭主委指出,企业要对知识产权进行保护,可以通过专利入手,保护企业的核心技术产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黄少铭主委亲切问候乐清籍社员,详细了解近况,并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中共领导,不忘初心奋进;二要秉承根本宗旨,突出科技特色;三要积极参政议政,发挥个人专长。

期间,黄少铭一行到访乐清市统战部,分别与乐清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市长赵明皓,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宏扬进行了交流座谈。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