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动态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中国民主同盟
中国民主建国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
中国农工民主党
中国致公党
九三学社
市工商联
首页
> 党派(团体)动态 > 中国农工民主党
     
 
农工党温州乐清柳市支部到雁荡镇送温暖
【来源:农工党温州市委会】 【作者:郑淑丹】 【 】 【2017年04月13日】

4月5日下午,农工党温州乐清市基层委柳市支部一行人与雁荡镇妇联工作人员到选坑村、上林村、上詹村走访贫困儿童,带去慰问礼物,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助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慰问人员首先走访了选坑村的小林家。小林的父亲早逝,靠母亲一人挣钱养家,个人姐弟二人平时与奶奶一起生活,条件十分艰苦。慰问人员见到小林后送上慰问金和牛奶,并详细地了解小林姐弟俩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希望姐弟两个可以听妈妈的话,认真学习,学会感恩,以后好好孝敬长辈。

 随后,一行人给上詹、上林两个村的贫困儿童送去了祝福和关爱,希望孩子们能够健康地成长,懂得感恩,懂得回报社会。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