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动态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中国民主同盟
中国民主建国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
中国农工民主党
中国致公党
九三学社
市工商联
首页
> 党派(团体)动态 > 中国民主促进会
     
 
温州民进联合多党派艺术家走进三月畲乡
【来源:民进温州市委会】 【 】 【2017年04月11日】

3月30日,农历三月初三,是畲族传统节日。温州市第八届瓯越“三月三”畲族风情旅游节开幕式在平阳青街畲族乡隆重举行。为了丰富农村文化生活,给竹海畲乡增加浓浓的节日氛围,一台由民主党派文艺工作者带来的 “携手同行 ▪ 共筑梦想”----《同心▪文艺讲堂》走进三月畲乡文艺演出,于当天下午在青街畲族乡九岱村民族广场举行。此次演出有民进浙江省委会、民革湖北省委会经济建设服务部、民进武汉市委会、民进南京市委会、民进温州市委会、青街畲族乡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民进平阳县基层委、平阳县鳌江镇文化服务中心、平阳县青街乡文化服务中心承办。青街畲族乡党委书记钟方转和市委会主委王丽峰分别在演出前致辞,活动的有关方面领导和当地乡民、游客一同观看了演出。

 

 王丽峰主委在致辞中指出自2014年以来,民进已连续三年到青街畲族乡朱山村,开展民进浙江省、市、县三级联动“少数民族低收入群众增收帮扶行动”,捐赠善款以支持朱山村的经济建设、改善村民的生产生活。此次民进温州市委会参与“三月三”畲族风情旅游节演出,正是民主党派开展社会服务的一种创新模式。

 

文艺演出由平阳民进会员周唯一、葛静和湖北省群众艺术馆青年演员刘雄主持。演出在气势恢宏的男女声合唱《同心歌》中拉开序幕;民进会员周大可、朱海南、杨青分别演唱颇具畲族风格的歌曲;湖北和南京远道而来的艺术家们表演了地方剧种汉剧和极具观赏的舞蹈、快板、京胡独奏等节目。演出在歌舞《共筑中国梦》中落下帷幕。整台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营造了浓浓的文化氛围,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