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动态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中国民主同盟
中国民主建国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
中国农工民主党
中国致公党
九三学社
市工商联
首页
> 党派(团体)动态 > 中国民主建国会
     
 
民建龙湾区基层委三支部开展会员走访交流活动
【来源:民建温州市委会】 【 】 【2017年04月11日】

2017年4月7日,民建龙湾区基层委三支部到沙城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会员走访交流活动,民建温州市委会原主委朱贵远,民建龙湾区基层委主委张积敏、副主委朱邦丰一行参加了活动。

 

开展会员走访活动主要目的是让会员通过走访交流,了解会员所在单位的工作基本情况,了解各会员在当前经济社会转型发展中所做的一些工作,了解会员所在单位在当前工作或执行政策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参加活动的会员来自不同行业,希望通过借助会员走访活动,充分发挥民建的平台优势,不断创新突破,不断完善工作思路和措施,用不同的视角为社会和经济发展献计献策。同时,通过会员之间的走访和交流学习,进一步增进会员间的了解和友谊,增进会员间互动,增强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

 

会上,周加云会员汇报了沙城街道基本情况和分管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与会人员就我市“大拆大整”专项行动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张积敏主委就如何谋划拆后利用,提升城市环境提出了一些看法和建议;朱贵远就基层街道面临繁重的工作任务时,作为基层干部不能当“救火消防员,哪里出事去哪里”,而是学会对工作事务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进行分类,只有分清主次、轻重,我们的工作才会变得井井有条,卓有成效。

 
    会议结束后,朱贵远为周加云会员赠上一幅“为民建言”字画。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