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动态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中国民主同盟
中国民主建国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
中国农工民主党
中国致公党
九三学社
市工商联
首页
> 党派(团体)动态 > 中国民主同盟
     
 
习习清风传爱意 欣欣暖阳播同心 ——民盟温州市委会一行赴苍南考察调研
【来源:民盟温州市委会】 【 】 【2017年04月11日】

3月28日,民盟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何民,盟市委办公室主任陈意,组织部副部长陈莉一行12人赴苍南考察调研精准扶贫工作。苍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民盟苍南县主委曾迎玲,藻溪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民盟苍南县副主委李苗陪同考察调研。

 

下午2:30,调研组一行轻车从简,首先来到了藻溪镇初级中学,实地考察了学校师生活动场所、硬件设施以及盟员之家筹备点,认真听取了卢立泼校长的具体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学校办学条件、教师队伍建设、教育教学质量与未来发展等现实需求,就下一步“问需式”帮扶工作的开展听取了意见和建议。

随后,调研组前往藻溪镇卫生院,围绕基层卫生院如何应对医疗短板,满足群众求医问诊的需求等与卫生院负责人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调研组表示,民盟温州市委会将依托“民盟同心?名医服务站”这一载体,在全市组织盟员医疗专家,有计划、分步骤地深入基层医疗机构,有针对性地落实帮扶、义诊等活动,让更多的乡村医生和普通群众受益。最后,在藻溪镇人民政府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大家围绕“服务社会,精准扶贫”议题,畅谈感想,主题突出,思路清晰,内容丰富。

 

座谈会上,苍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民盟苍南县主委曾迎玲向民盟温州市委会领导莅临苍南调研指导表示感谢。强调藻溪镇作为民盟温州市委会和苍南县支部参与共建的精准扶贫基地,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希望依托盟市委人才荟萃的优势,以点带面,以智力支撑强素质,以改善民生聚人心,促进苍南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

座谈会上,藻溪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民盟苍南县副主委李苗就藻溪镇的地理环境、交通旅游、文化教育、医疗卫生等现状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希望盟市委领导从中牵线搭桥,提供人才支撑,以推助藻溪教育和医疗卫生水平的上档、升位。

 

座谈会上,民盟温州市委会副主委何民指出,此次调研活动是民盟温州市委会社会服务的一次热身,是增强社会影响力与组织凝聚力的重要抓手。民盟温州市委会将更加关注苍南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中产生诸如教育、文化、医疗、卫生等方面的需求问题,切实把群众的需要和民盟自身的优势结合起来,把“出主意,想办法,做实事,做好事”的理念落实到社会服务工作实践中,把服务社会的触角延伸到更加需要的地方,不断创新社会服务品牌,展示民盟的风采,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