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永嘉
     
 
永嘉县政协召开十届二次常委会议
【来源:永嘉县政协】 【 】 【2017年04月11日】

4月5日上午,县政协召开十届二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陈建良,副主席金盾、黄天集、汪金琰、郑碧碧参加会议,副县长黄方雷应邀列席会议。

 

会上,黄方雷通报了关于剿灭劣V类水工作情况,陈建良宣布了《关于联动聚焦“决战治污水,大战防洪水排涝水”,深化开展“五水共治”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实施方案》并作动员部署,围绕决战治污水、剿灭劣V类水、大战防洪水排涝水等重点任务,持续深化开展“五水共治”专项集体民主监督,主要内容包括剿灭劣V类水,重点河道防止黑臭反弹、截污纳管、清淤、工业污染和农业面源污染治理情况,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存在问题及对策建议;推进防洪水、排涝水,重点是防洪水、排涝水工程推进和地质灾害点防治情况,存在问题及对策建议;瓯北龙新河治理工程、乌牛永乐河治理工程和南岸水库工程等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对策建议。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开展县政协委员“十个一”活动的意见》、《永嘉县政协委员履职考核办法》、《永嘉县政协领导联系常委、机关委室联系界别委员和县直单位办法》、《永嘉县政协委员密切联系群众的若干规定》、《政协永嘉县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协委员管理的意见》等系列制度,以及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任免。

陈建良要求,全体委员要倍加珍惜荣誉,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当好“政协人”、说好“政协话”、做好“政协事”;要加强学习锻炼,提高委员履职水平和能力,自觉学习政治理论、法律法规,熟悉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政协业务,多提高质量的建议;要坚持和完善政协委员“十个一”活动制度和政协委员履职考核办法,为委员履职增加动力和压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