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瓯海
     
 
携手共建“委员林” 合力打造特色村--区政协开展“九届政协委员特色林”植树活动
【来源:瓯海区政协】 【 】 【2017年04月11日】

4月10日上午,在区政协主席林宝新亲自带领下,区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及70余名政协委员代表赴泽雅南山古道,开展“九届政协委员特色林”植树活动。

 

“九届政协委员特色林”缘起于区政协九届一次大会委员发言,发言中关于推动泽雅“一路一树”“一村一花”品牌建设,打造泽雅美丽乡村等意见建议得到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后经区政协牵头,在区农林渔业局与全体政协委员合力出资捐建的情况下,“九届政协委员特色林”活动正式启动。此次特色林建造地首选泽雅南山古道,此处风光秀丽,山青水秀,是市民出游休闲的好去处。

 

活动现场,区政协副主席留红光发表动员讲话,区农林渔业局副局长胡学勋作了“委员林”基本情况及植树注意事项的介绍,最后,在区政协主席林宝新激情高昂的宣布下,委员们撸起袖子,纷纷投入到植树工作中,大家一起分工合作,挥锹铲土、回填入坑、培实新土……认真做好每一道工序。现场配合默契,干劲十足,合力栽下了一棵棵树苗,处处呈现出一派热闹忙碌的劳动景象。经过大家辛勤劳作,400多株梨树苗昂然挺立,为大山增添了一片浓浓春意。下一步,园林施工单位将继续对南山古道沿路及山顶等地进行种植。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